MLD台鋁官網

Menu
Loading0%

Wanna know us 認識MLD

關於MLD 台鋁的故事

Before.

這以前是台鋁的廠房,遠自日治時代的鋁業基地,生產量足以供應整個台灣重工業的建造原料。煉鋁的鍋爐燒了超過七、八十年的歷史,一起見證台灣重工業的輝煌榮光。在很有歷史性的工業建築裡,我們保留原本大Y字型的特色鋼樑結構,保留它曾在高雄重工業的象徵位置,留下「台鋁」之名。

Present.

「MLD台鋁」,MLD (metropolitan living development)是我們企業英文縮寫,期望每個人在城市裡能擁有更好的生活。身為一個從本土出發的企業,我們想讓在地的美好被看見。而這裡絕對是大高雄結構歷史最悠久的生活空間,改造後的台鋁舊廠房,與現代設計合而為一。唯一改變的是生活文化,從重工業工廠到娛樂休閒,順著這座城市的轉變軌跡,MLD台鋁試圖提出不同的生活消費想像。在這裡大家可以與喜愛的事物相遇、與喜愛的活動相遇、與喜愛的人們相遇。

MLD 台鋁-有生命力的場域

Change.

MLD台鋁是座結合餐飲、影城、宴會、書屋、展演廳等生活娛樂與創意文化的大型商場。座落於高雄新灣區,鄰近總圖書館、世貿展覽館與中鋼大樓等高雄新地標。每個城市都在書寫著自己的故事,散發著自己的精彩魅力。我們將深耕其中,共同成長,經營有生命力的場域,滿足人們交流的渴望與個性化的需求,並以嶄新的經營樣態見證高雄的蛻變。

  • 地址:

   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

    電話:

    MLD服務專線  07-536-5388
    MLD送到家網購 07-536-5532

    晶綺盛宴 台鋁館 07-536-2666
    餐廳訂位專線 07-536-2999

    信箱:

    服務信箱
    service@mld.com.tw

    場地︱活動合作
    mldtakaomarket@gmail.com

  • 交通:

    1. 捷運:
    捷運R7獅甲站4號出口,出站後左轉復興三路,至中華五路左轉直行約100公尺至忠勤路口,即可抵達MLD台鋁。

    2. 輕軌環狀線:
    輕軌C7軟體園區站,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。

OPEN TIME.

MLD 台鋁 營業時間

有酷想法! 快聯絡我們吧! Cinema x Art x Design x Reading ... + Your Opinion = Great Ide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