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D台鋁官網

Menu
Loading0%

What's happening 活動快訊

2019.07.30

世界冠軍牛排就在MLD Fresh 澳洲穀飼黑牛新上市

2015年,英國第一屆世界牛排大賽 (World Steak Challenge),來自世界各國的牛肉生產商:日本、美國、澳洲、波蘭、英格蘭等參賽者,在經過一連串的嚴格評比下,澳洲牛肉 【Jack’s Creek】打敗眾多牛肉大國,脫穎而出,得到世界最佳牛排的殊榮!隔年,2016年,又再一次得到最大獎!


Jack’s Creek 來自澳洲新南威爾省,從飼料、飼養到銷售,全部自己來。


100%純種黑安格斯牛生長在無污染、有豐富乾淨水源的牧場,隨季節和動物生理調配適合的穀物飼料,飼養過程中完全不施打任何抗生素、賀爾蒙激素。有別於一般澳洲牛肉,帶有更豐富的油花跟香甜軟嫩的口感。世界各地知名高級餐廳都能看到Jack的足跡。


MLD Fresh 選用新鮮安格斯黑牛「冷藏肉」,未經過冷凍的肉質,保留原始肉汁的滋潤,穀物飼養的脂香遇熱後的香甜更是讓人一口吃了就上癮。


即日起,冷藏澳洲穀飼黑牛鮮肉,就在MLD Fresh。

有酷想法! 快聯絡我們吧! Cinema x Art x Design x Reading ... + Your Opinion = Great Ide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