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D台鋁官網

Menu
Loading0%

What's happening 活動快訊

2017.03.11

MLD Reading 獲得2017 iF設計獎肯定

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。

就在幾個小時前,德國慕尼黑BMW大樓裡,舉行了2017年德國iF設計獎年度頒獎盛會。

有著「設計界奧斯卡獎」美名的iF設計獎,創立於1953年,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——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每年定期舉辦,與美國IDEA、日本G-Mark和德國RedDot並列四大國際設計獎。

競賽項目眾多,從產品、包裝、工業、建築、醫療、商業、媒體等,評選標準包含設計品質、作工、材質、創新、環保性、功能性、品牌價值等,即使連Apple、Sony、Mezedes Benz、BMW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是年年參與,除了保持設計與品質的創新,也維護品牌的價值與競爭力。2017年,多達59個國家計5,575件參賽作品,動用了來自19個國家的58位評審,得到iF的肯定仍是全球設計師追求的夢想。

近年,書店空間在設計獎裡得到關注。2015年有書籍海洋之稱的巴西Livraria Cultura書店入選,2016年一室一冊的日本森岡書店入選。

很高興與你分享,此刻起,MLD Reading也將成為iF設計獎的作品之一!在分類別「Interior Architecture/ Retail/ Bookstore」裡,與世界優秀作品一齊留下2017年的當代紀錄。

好戲才正要開始。

MLD在城市中尋找更好的生活方式,改造台鋁舊廠房成為您現在喜愛走逛的空間,由「宇寬設計」將MLD Reading的空間美學精彩呈現。從未曾公開的設計草圖與概念,我們將陸續與你分享,還有,設計師在建築養成過程中所吸納的知識養分,也將在接下來的設計選讀書展中與你一起激盪。

備好你的精神糧食,我們一起接受撞擊、沈迷設計。

(圖片來源:宇寬設計)

有酷想法! 快聯絡我們吧! Cinema x Art x Design x Reading ... + Your Opinion = Great Idea!